close

今天打開Skype
右下角跳出了"玩遊戲"
按了Maybe Later結果電腦還是被強制安裝
不管你按什麼都一樣

目前有這些解決辦法!!!從網路上蒐集而來
作者本身電腦是Win7系統!!!有測試過了...

[FB活動]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.php?eid=187501344632641 快點告訴大家~

[通用解決]
http://www.easybitsmedia.com/support/RemoveGO.exe
下載後執行官方移除程式!!

[XP適用]

方法I

  1. 更改Skype設定[功能]→[設定選項]→[進階]的「自動啟動外掛軟體)」不要勾選。
  2. 關閉Skype(請由右下角系統Skype圖示按右鍵[結束])。
  3. 游標在下方的工具列按滑鼠右鍵叫出「工作管理員」,檢查「處理程序」裡面看是否有 EasyBitsGO.exe 程式在記憶中,如果有的話將此程序[結束處理程序]。
  4. 再次確認 SkypePM.ex 也沒有在執行,如果有的話一樣結束它。
  5. 你可以到新增移除程式裡面移除「EasyBits GO」,你會發現無法移除,這就是我們會說它是流氓軟體的原因。
  6. 由我的電腦找到「Documents and Settings/All Users/Application Data/」將裡面的「Easybits GO」資料夾刪除。
  7. 再找到「Documents and Settings/你的使用者名稱/Application Data/」將裡面的「Easybits GO」資料夾刪除。
  8. 將「Windows/Prefetch」裡面的「EASYBITSGO.EXE-364DAFD6.pf」刪除。
  9. 我的電腦按右鍵[搜尋]→[所有檔案和資料夾]→搜尋檔名輸入「ezPMUtils.dll」再按[搜尋],將找到的檔案通通都刪除。
  10. 如果你會編輯登錄表的話,手動將「HKEY_CURRENT_USER/Software/EasyBits」整個刪除,不會的話用CCleaner清道夫也可以自動清除(編輯登錄表有一定程度的風險,一般人建議用CCleaner來清就好)。
  11. 電腦重開機。
  12. 最後更新防毒程式病毒碼並執行全系統掃毒。
    資料來源:http://gordon168.tw/?p=450

方法II
    去麻煩一位網友-貝殼幫忙寫移除程式,沒想到一下就寫好了^^在這邊非常感謝他的幫忙~
【作      者】貝殼
【作者網站】http://kartgaga.tk/
【軟體下載】 專殺下載

[Win7/Vista適用]

先依照XP的1.~4.步驟,再使用通用解決辦法,然後再去刪除"go"這個資料夾 [資料夾位置]->/使用者/你的使用者名稱/AppData/Roaming

[修正Flash無法正常顯示]

開始→執行→輸入regedit,按Ctrl+F尋找EasyBits與ezPMUtils.dll,將找到的所有項目刪除即可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kype EasyBits Go
    全站熱搜

    C'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