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愛亂逛網頁的網友們,這個程式非用不可!!只到逛到惡意網站,這個程式會即時阻擋並告知~還不錯用^^

【軟體名稱】WTP Add-On
【軟體公司】趨勢科技
【軟體語言】繁體中文
【系統需求】

Microsoft™ Windows™ 2000 Professional/Server(搭配最新版 Service Pack)
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或 Professional(搭配最新版 Service Pack)
Microsoft Windows Vista 32 位元版(搭配最新版 Service Pack)
Microsoft Windows 2003 Server
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
Intel™ Pentium™ 350MHz 以上的處理器(Windows Vista 要求至少必須使用 Intel Pentium 800MHz)
至少 128MB RAM(Windows Vista 要求至少必須使用 512MB RAM)
至少 250MB 的可用磁碟空間
IPv4 網際網路連線


【功能介紹】趨勢科技WTP Add-On ( Web Threat Protection ) 就像是架在雲端 ( 網際網路上 ) 的大型掃毒引擎,7天24小時不間斷的更新病毒碼,在你連結至網際網路的同時,即在線上為你偵測並阻擋病毒、惡意程式。除此之外,還擁有全球最大的釣魚網站及惡意連結黑名單資料庫,讓你不會接觸到遭入侵、攻擊或掛馬的網站,能完全抵擋來自網際網路的資安威脅,讓你安心、自在遨遊網際網路。
  WTP Add-on網頁威脅防禦工具檔案小,不會佔用電腦系統太多資源,有效阻擋他牌防毒軟體未能防禦到的網頁威脅及殭屍病毒。提供更完整且主動的防禦能力。讓你安心、自在遨遊網際網路!
【軟體下載】http://www.trendmicro.com/ftp/taiwan/products/wtp/GM_WTP_TC_B1046.exe *8.63M
【安裝設定說明】http://www.trendmicro.com.tw/wtp/micro/step.asp

【使用心得】
這個程式既免費又實用,只要逛到有掛馬、釣魚...等等惡意網站,WTP都能即時攔截!!想要安心上網,就趕快下載安裝吧~而且也不會跟其他防毒軟體產生衝突!

 

部分資料來源來自http://www.trendmicro.com.tw/wtp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'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