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很多人覺得IE很容易中毒,所以才改用FireFox,不僅速度快又不容易中毒!!
但其實FireFox也蠻容易中毒喔@@最容易中的是Java類的~
沒關係,感謝ㄧ些網友開發預防工具^^在這邊先感謝他們啦><

1.Browser Defender™
◎軟體下載
按我安裝
2.McAfee SiteAdvisor
◎軟體下載
按我安裝
按我下載
3.NoScript
◎軟體下載
按我安裝
4.
Dr.Web LinkChecker
◎軟體下載
按我安裝

5.CookieCuller
◎軟體下載
按我安裝

註:目前暫時只先提供載點!!相關資訊日後補上~抱歉造成困擾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'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